常用链接
联系我们

电话:025-84399069

邮箱:2013151@njau.edu.cn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

观点聚焦

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观点聚焦 >> 正文 >>

“实验实训条件建设”的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

日期:2018年07月18日 16:58 点击:

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及完成时间

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

实验教学平台建设:将现有国家级植物生产类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国内领先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学平台;建设园艺专业实验实训中心。

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:与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等共同建设实践教育基地,共同打造校企(地)协同育人平台,创立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。

数字化教学与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:建设江苏省园艺品牌专业网站。

 

预期标志性成果       完成时间

完善与提升园艺专业实验实训中心   2018年前

建成校企(地)协同育人基地8个   2018年前

建成园艺品牌专业网站  2018年前

 

针对性细化项目任务与实施要点      

(1)完善园艺专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。依托本项目,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园艺专业实验实训中心,大力进行软、硬件更新,使其具备开展基本技能训练、专业技能训练、综合技能训练等功能;完善现有国家级植物生产类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,不断提升教学辅助人员的整体水平。

(2)推进校企(地)协同育人平台建设。与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等共同建设园艺实践基地,建立一批校企(地)协同育人与创新基地,聘请基地和企业的专家成立校外实践与创业能力培训导师团队;优化实践实习课程体系与内容,每年组织学生驻点实习。

(3)建设数字化、网络化教学与管理平台。开设园艺品牌专业网站。

 

具体评情参照《江苏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专业项目任务书》。

 


友情链接